您好,欢迎来到创恒科技!
  • 全国热线:020-38102486
  • 工作时间:08:00-18:00
  • 在线咨询
创恒科技

    创恒公司的硬件支持服务是根据客户业务的时效性需求,对客户IT基础构架中的硬件设备(含操作系统的维护)提供响应式服务。其服务对象包含:主机、存储、网络设备以及周边配套设备。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服务内容及标准。创恒公司的工程师将通过远程、现场等方式对客户IT系统的硬件故障进行及时的诊断、排除,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IT系统的可用性,降低硬件故障对企业业务运作的影响。

创恒硬件外包服务的服务特色:

1、 及时响应、专业贴心的在线支持

·客户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的方式在全天任何时间向我公司提出服务请求,我公司专业工程师承诺对一、二级故障请求在15分钟时间内受理、并及时做出响应,协助客户进行远程故障诊断并尝试解决,必要时安排工程师尽快到达客户现场进行故障排除。

2、 技术领先,综合服务能力强

·我公司的工程师的技术方向涵盖了主机、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以及周边外设等IT基础构架的主要硬件产品。无论客户的设备种类如何繁多,都可以通过我公司得到一站式的服务,免去多方协调的麻烦。

3、 及时充足的备件供应

·我公司在广州设有大型备件仓库,可辐射整个广东省个地区。完善的备件储备和管理机制,确保备件资源充足、丰富。我公司与多家知名物流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备件及时送达客户现场的保证。

4、 专业、放心的服务

·我公司会持续跟踪业内技术的发展,及时对技术人员进行相关培训,以确保客户得到技术领先的专业服务。我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知识的沉淀,对历史项目中的故障及解决办法进行分析汇总,建立相应的知识库,将历史经验很好的保存下来,发生故障时,相关工程师可以通过知识库及时找到处理办法,并用规范的操作及时为客户排除故障。

5、 明确的服务内容、可选择的服务级别

·我公司对服务级别有明确的定义、描述,对各个服务内容有明确的承诺,给客户以直观、放心的服务体验,确保客户得到标准的服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