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创恒科技!
  • 全国热线:020-38102486
  • 工作时间:08:00-18:00
  • 在线咨询
创恒科技

  所谓桌面云,是指可以通过瘦客户端或者其他任何与网络相连的设备来访问跨平台的应用程序。用户的桌面环境都是集中部署在企业的数据中心,本地终端只是一个显示设备而已。桌面云改变了过去分散、独立的桌面系统环境,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办公优势。首先,桌面云加强了工作桌面的安全性。所有的工作桌面和应用数据完全保存在后台,本地终端只是工作桌面影像的显示。拷贝、下载、存盘、非法外设连接等操作都加以管控;其次,通过集中快速地执行桌面的IT管理工作,大大提高了IT管理效率。安装软件、升级、补丁、恢复、扩展等工作桌面管理都可由后台快速、统一地执行;再者,桌面云真正实现了可移动工作。只要能联网,员工在工作场合以外的任何场合,使用PC、笔记本、云终端、平板等设备,均可打开自己的工作桌面进行工作。另外,桌面云终端的功耗一般是普通PC10%,能够大幅降低能耗,实现节能减排。

  桌面云(Desktop Cloud)作为优化传统办公模式的解决方案而被广泛采用。

  我司作为VMwareCitrix产品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VMwareCitrix桌面产品,结合我司的专业售前方案,以及专业售后服务结合的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一项为桌面构建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托管服务的形式交付桌面,可提供促进业务增长所需的可扩展管理、丰富的用户体验和通用虚拟化平台。它使用基于 Web 的直观管理界面创建和更新桌面映像、管理用户数据、实施全球策略等,从而同时代理和监控数以万计的虚拟桌面。

   本桌面云方案的优势

l  集中管理、维护提高员工的办公效率,提高PC的性能,降低成本达50%

l  简化管理,统一部署,控制个人PC安装与工作无关的软件,提高办公效率

l  由于能够将数据从 IT 环境的边缘移到数据中心内,从本质上降低了 IT 部门所面临的安全风险。数

访问集中化能够缓解数据泄漏和失窃的风险并简化合规性工作程序数据集中存放,保证公司信息数据安全

l  多种终端访问方式,大大提高了业务的灵活性,尤其对医疗和教育行业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