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创恒科技!
  • 全国热线:020-38102486
  • 工作时间:08:00-18:00
  • 在线咨询
创恒科技

为了适合机房建设的需要,缩短建设周期,保证工程质量达到最佳的价格性能比,我们借签国际优秀机房解决方案及国内机房建设经验,以ISO9000为质量标准,促进机房工程建设走向工厂化,模块化和流程化,用我们的经营理念和管理项目的经验,使机房建设从手工工艺逐步走向管理规范化、工序工厂化、建设模块化的方向。

机房项目的施工范围和主要项目如下:

1 装修工程部分

地面防尘处理; 墙面涂料;

抗静电全钢活动地板敷设; 彩钢板装饰墙面; 天棚吊顶安装;

2 电气工程部分

机房动力配电系统; 机房UPS电源配电系统; 机房照明及应急照明系统;

机房直流地极、直流地网及静电泄漏地网; 配电柜制作安装; 各类用电设备安装; 配电系统消防联动部分。

3 门禁系统

入口门处设置不同的进入等级。

系统管理便捷:可任意修改数据(增加删减卡片)、查询记录。

权限分级方式多:系统可以对卡进行时间和地点两种方式的授权。这样的权限控制,可

以实现对人员的高效和准确的管理。 独立授权功能:可以对每一个锁进行独立授权。 前端刷卡信息存储功能:门禁主机能保存历史数据。

4 视频保安监控系统

设置摄像探头,监控设备。

系统具备同本地网网管的标准接口,以适应不同监控系统和监控对象的需要。 监控系统符合国际电磁兼容性和电气隔离性能设计要求,按军用标准设计,可靠性高;

硬件采用模块式、全隔离设计,抗高温、抗振动和强电磁干扰,具有抗雷击及过电压保

护能力。

告警准确率达100%,告警方式多样,系统能以声、光方式显示告警,并预留图像系统 告警联动接口。

软件采用组态方式,开放式设计,用户可根据不同需要和个性化方便更改软件界面、 设定告警参数。

软件系统设计对系统管理和维护人员进行多级权限分类,以区分、限制各级别用户对 系统的访问和操作能力,保证系统操作的安全性。

5 漏水检测系统

对空调机及其上下水管设置定位漏水检测系统。

6  消防报警及自动灭火系统

采用智能型火灾报警系统,设置烟感、温感探测器。

采用FM200全淹没式气体灭火系统,使用自动、手动及机械操作。

7  场地监控系统

对下述系统及设备提供24小时全天候监控。 UPS不间断电源; 配电柜; 保安监控;

消防与自动报警系统; 气体灭火系统; 门禁系统; 漏水检测系统; 其他。

8  KVM系统

采用级联的方式连接每台服务器;

采用KVM切换器使整体管理服务器群,并可实现远程操作控制。

9 综合布线系统

采用超五类标准配置; 以规范的布线方式; 整齐有序的线缆布置和标示。